寒山.

自娱自乐的小透明。

炫爆了!+Ծ ̮ Ծ

DRock-Art 概念设计工作室:

由Yager Development开发制作的《无畏战舰》(Dreadnought)是一款近未来风格多人空战游戏,各种不同类型和定位的战舰,为pc玩家带来超燃的硬核太空战斗,在虚幻4引擎的效果下游戏画面非常震撼。

Yager Development曾开发过IGN8分评价的游戏《特殊行动:一线生机》(Spec Ops: The Line)。在《无畏战舰》中,玩家可以对飞船的任何部分进行单独定制,从发动机到装甲,从武器能力到机组人员,都由玩家来随意组合。

带上你的雇佣兵,征战太空吧!


想了解更多请点击下文:

让我的肾上腺素”蹭蹭蹭,蹭蹭蹭“!《无畏战舰》(Dreadnought)美术大赏

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jM5MzM1Njc4OQ==&mid=503662273&idx=1&sn=8d09d78c773cad462e1ea8d6157a7b73#rd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